阿苏·预售ing

「就是突然想做梦了」

【明侦|all蒲】团宠实锤6.0



•多图预警

•浅re一下











开场放一个预言家张哥!

昀都笑到模糊了,怎么说,一想到可能是小蒲就这么开心是吧你个小中二怪


(不过之前没人对张星孩的手势作出回应的时候,昀估计就已经在想念另一个中二怪了hhh)

大老师,一款全自动靠蒲机

究竟是什么门路让蒲子变成你的御用助理了啊喂,有这种渠道怎么不给大家一起分享!


张哥笑到模糊2.0版,只想说别太爱了









鸥(正经介绍):balabala…我是好新鲜海货店的店长助理,我叫鸥助理

大(要素察觉):嘿你们俩都是一块的

蒲(火速接梗):幸会幸会,你也是助理

鸥(被小孩逗乐):你好你好

最后一p何老师演我,小蒲是有点灵光在身上的,这话接的又快又自然又可爱









铛铛铛!

天空一声巨响,蒲鱼闪亮登场!


大老师搞氛围一绝好吧,这锣敲得我中午头里昏昏欲睡的时候一下子就清醒了(笑)










大(棒读语气):蒲鱼,多次亲历凶杀案件的一个人

蒲子表情belike:让我听听你小子又要胡诌些什么

何老师锐评:有蒲必有大案

大老师(瞬间开朗):是不是,你好~

蒲(傲娇欠身):你好~

话说回来,蒲鱼这个小马甲真的出现得很频繁诶,我们蒲子不会也有什么穿梭在明侦宇宙的特殊身份吧

比如…撒侦探的爱徒(?)

——每天问一百遍之有生之年还能见到师徒同框吗








蒲(搞事的心蠢蠢欲动):他们说谁踹门谁是侦探

大:什么?!

大(果断):你是侦探

蒲子表情笑死我,一副要被大老师的话噎死的样子

蒲星OS: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??


——结果还是乖乖去踹门了

若昀一直在后面轻轻推着小孩hhh,不许借机贴贴蹭蹭!!

晨哥一直在和蒲子对视,看那个侧脸就知道要被傲娇小猫可爱死了是吧是吧!!


最后一脚踩下去直接把两米八的气场踩成一米,小猫自己都要憋不住了

何老师鸥姐你们怎么也学若昀!果然爱吸猫是人类的共同天性吗

(某黑猫:哼,愚蠢的人类








何(认真脸):今天时间线这么简单,非常有助于封神

蒲(搅混水.JPG)疯了疯了,已经疯了

昨天刚重温了《绿洲》,我愿称这两张满肚子坏水的小猫为“鬼鬼祟祟”

皮小孩果然还是得打,否则就会被某些名字里带“张伟”的人带坏(bushi)








大:你今天跟他有没有什么时间线?

鸥:没有

大(丝滑转头):蒲,来,走你,问一遍

蒲星(无奈):我是测谎仪是吗?

大(义正言辞):肯定是啊你,肯定就是啊你

该说不说这特效真的很天线宝宝,圆乎乎的小蒲鱼真的想把他搓扁揉圆


大老师我说咱们真的别这么上头,咱别整盲目崇拜那一套啊哈哈哈哈哈






-

超前彩蛋总结下来一句话:离大蒲上大分!昀蒲何蒲鸥蒲晨蒲稳定上分!

期待明天蒲鱼3.0(?的精彩表现!

-

哦,这期似乎终于有成全线了!喜大普奔

评论(10)

热度(41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